月映寒星稀

在没有星星的夜晚点灯

重刷hp3,最后这里校长终于把我可爱死了

P1 校长真是明示暗示全示了,就差没直接说出来你们赶紧用时光转换器去救人哈哈哈哈哈哈,刚走出去又回来提醒什么的操碎了心

P2 先说要自己签名,然后又开始我的名字很长哈哈哈哈,拉着福吉出来就开始看花花草草(不)就不让看巴克比克,磨磨蹭蹭能拖多久拖多久吧,也不知道哈利那边完事没有(居然还混淆让福吉查天空哈哈哈哈)那个谢谢说得贼得意

P3 邓布利多: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你们干嘛去了关我什么事

P4 罗恩吐槽

邓校那个晚安招手手真是太!甜!了!一个老头的魅力怎么这么大!!!我也想当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我好了,我可以了,我还能为他再战一百年,噫

(甜到窒息,我先去吸会氧)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