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寒星稀

在没有星星的夜晚点灯

【论坛体】掠夺者同人圈·上

[惊!校园恶霸势力掠夺者,四人竟私下互写同人!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四人互写(损),现实cp遵从原著。cp内容如下:

詹姆:小天狼星➡️莱姆斯

莱姆斯:詹姆➡️莉莉

小天狼星:詹姆➡️斯内普

彼得:詹姆➡️小天狼星

因为跟实际内容无关就不打单独cp的tag叨扰了。

大概上中下三篇 不黑任何角色 ooc预警

————————————————————

—————【掠夺者内部起斗争?】————

1L 楼主

如题。前两天舍友突然提起,说掠夺者内部意见出现分歧了,是真的吗?我还想嗑他们cp来着呢呜呜呜。

 

2L

啥?他们要起争斗了,全霍格沃茨大概就没有不争斗的小团体了吧。

 

3L

同问。掠夺者多好嗑啊啊啊啊他们可千万别散!!!(不过我最近也听到这个说法了…)

 

4L

楼主,咱不信谣不传谣。实话实说,消息你从哪儿听来的?

 

5L 楼主

各位别慌!我是拉文克劳四年级生,名字当然不能告诉你们。这就听说,我也是来辟谣的……所以快来个知道内情的集美给我们叨叨叭!!!!

 

6L 魔药王子

他们早该散了。乌合之众。

 

7L

回复 魔药王子:在?兄弟留个名,明天决斗俱乐部约不?

 

8L

回复魔药王子:ky了啊小伙子。

 

9L 魔药王子

无聊。

 

10L

喊楼主出来删楼了 @ 楼主

 

11L 魔药王子

这种帖子发在霍格沃茨论坛干什么。隔壁掠夺者论坛不够你们玩的吗?

 

12L 楼主

……稍安勿躁,各位。这不是掠夺者关系也牵扯到校园秩序嘛,而且这里人更多啊。

 

13L 老鼠尾巴

?????????????

掠夺者内部矛盾?你们从哪儿听来的?

 

14L

咦惊现同人圈大佬!!!!@ 老鼠尾巴 太太今天还打算更鹿犬的那篇《擦肩而过》吗QwQ?!!

 

15L

回复14L:在这儿说cp不太好吧(虽然我也想问哈哈哈哈)。

 

16L(原14L)

回复15L:对不起我错了!!不过太太好久没出现今天居然在这儿看见实在有点惊讶啊。

 

17L 老鼠尾巴

《擦肩而过》最近停更了,感谢提问。

另外别瞎猜,掠夺者内部一切正常。

 

18L 楼主

一切正常?!听起来像是知道内情的人啊!!太太康康我,我也是您的粉丝!!!能讲讲吗QaQ?

 

19L

同求,太太讲讲叭!

 

20L

同求,@ 老鼠尾巴,太太开恩!

 

21L

太太康康我们!!!

 

22L 老鼠尾巴

唉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该说话。先问问你们从哪儿听说的掠夺者内部起矛盾,如果是斯莱特林…咳咳咳咳咳,大家该懂的都懂。

 

23L

大家好,我是楼主的舍友。

事情是这样的。周三的我们在上飞天扫帚课的时候,刚好看见掠夺者四人组经过。波特和布莱克一边走一边吵,眼看就要打起来,而且卢平和小矮星被落了好远,两人也一直没说话。

这时候旁边的同学就都跟我讲,他们这样已经有一周多了。

吓我一跳,回来就跟楼主说了说。保证没有添油加醋。

 

24L

哦原来这样……其实偶尔吵个架也很正常吧……吧。

 

25L

现在我有点好奇最先发言的同学是谁了。这不就是造谣吗……吗。

 

26L

同。唉不过掠夺者真的还好吗,几年了从来没见过他们吵架打架啊。

 

27L

这谁知道呢。而且就波特学长和布莱克学长那脾气……别直接闹翻了。

 

28L

回复27L:一点没错。不过……他们俩的cp也好嗑呜呜呜呜!

 

29L

28L你说话小心点。波特学长已经有主儿了,没见他天天给伊万斯学姐送巧克力吗?

 

30L(原28L)

哎我不也就说说嘛。而且他们cp多了,再说了我们也不上升正主。

 

31L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喜欢掠夺者……不觉得格兰芬多很讨人厌?

 

32L

回复31L:ky精警告。

 

33L

回复31L:ky精警告。

 

34L 楼主

哎哎都别吵了。

 

35L

等等,太太人去哪了??????

 

36L

@ 老鼠尾巴 太太快回来??

 

37L

@ 老鼠尾巴 太太???

 

38L

呜呜呜太太跑了呜呜呜呜。

 

39L

…看来老鼠太太失踪了。

 

40L 楼主

好不容易盼来个太太又失踪了……所以还有集美吗?

 

41L

能知道内情的人很少啊楼主……掠夺者一直团体行动的。我们同级格兰芬多平时都不跟他们接触。

 

42L 莫挨老子鹿角

要不考虑问问校长(奸笑)?我可以帮忙@。

 

43L 楼主

回复42L:啥?!你好大胆居然还想cue校长。

 

44L

回复 楼主:那有什么,校长经常逛论坛的。

 

45L 老鼠尾巴

偷拍了詹姆和小天狼星的照片。

[图片]

[图片]

(詹姆和小天狼星勾肩搭背)

 

46L 老鼠尾巴

关系好着呢,不信谣不传谣。

好吧就这样,我下了再见。

 

47L

!!!!!zjchksxgneushx(激动到乱码)

 

48L

**老鼠尾巴果然是知情人啊

 

49L

呜呜呜呜我又快乐了这是什么神仙!!!

 

50L

居然能偷拍!!!老鼠太太到底是什么人!

 

51L

同楼上疑惑,我们天天都看不见掠夺者的人,老鼠太太居然能立刻偷拍!!!

 

52L

不管怎么说先感谢老鼠太太给的照片,抱图留名。

 

53L

抱图留名。

 

54L

抱图留名(感谢)。

 

55L

所以楼主的问题解决了,我们可以沉……

 

56L

不懂就问,到底是谁最开始散播谣言的呢。

 

57L

这谁知道,多半是某些跟格兰芬多不对头的斯莱特林?

 

58L

回复57L:哎你说这话我们就不爱听了,斯莱特林怎么了,我们净指望掠夺者给格兰芬多扣分呢,干嘛盼他们散啊。

 

59L

58L说得好像有点道理。

 

60L 甜食爱好者

年轻真好(笑眯眯)。

 

61L 楼主

诶话说你们扒谣言还有啥用,现在不都结了嘛。

掠夺者没矛盾就好,开开心心追cp去了。

 

62L 楼主

等下……60L那是谁????!(惊恐)

 

63L

………………校长好。

 

64L

!!!!谁把校长叫来了!!!!(惊恐)(惊恐)

 

65L

校长到底窥屏了多久……

 

66L 莫挨老子鹿角

都说了校长经常逛论坛。(奸笑)

 

67L

校长好!!!!

 

68L 楼主

校长好呜呜呜呜求求别封贴。

 

69L 甜食爱好者

路过,你们玩(笑眯眯)。

别忘了两周后期末。

 

70L

WOW校长这么容易就放我们走了???

 

71L

回复 70L:噫别瞎说话,你一会儿再把麦格教授招来就彻底完了。

 

72L 莫挨老子鹿角

难以置信,你们居然怕邓布利多(吃惊)。都没去校长室吃过糖吗???

 

73L

没有。

 

74L

回复 72L:去校长室吃糖???你得犯了多大事才能去吃糖???

 

75L 莫挨老子鹿角

没干什么,真的(乖巧)。

 

76L 魔药王子

(呕)。

 

77L 莫挨老子鹿角

回复 76L:好啊斯内普你居然在这儿窥屏!

 

78L

??????????????

 

79L

大瓜啊,我说那个ID怎么有点眼熟。

 

80L 魔药王子

回复 77L:波特家的笨蛋难道还要管论坛?

 

81L

(前排吃瓜)

 

82L

前排……波特???????哪个波特???!

 

83L

靠这么快就掉马甲了,刺激。

(波特学长快康康我)

 

84L 莫挨老子鹿角

鼻涕精你是上次没打够?黑湖边见?谁输谁跳下去!

 

85L 楼主

……我现在应该保持闭嘴看戏吗?(默默)

 

86L

@ 楼主 你可以试试@伊万斯学姐(悄悄)。

 

87L 莫挨老子!!!

哈!詹斯素材!

 

———————————

“魔药王子”是斯内普。

“甜食爱好者”是邓布利多。

“莫挨老子鹿角”是詹姆。

“莫挨老子”是小天狼星小号。

哎搞点沙雕快乐一下。卑微求评论。


评论(4)

热度(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